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宇宙度假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宇宙度假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開的這輛車,就是在大冷天有水也不會結冰,這種功能是因為南極魚為何不會結成“冰棍”的啟示。南級魚為何不會結成“冰棍”呢?原來魚內有許多阻止水分子結冰的蛋白質,在放大后很像一個個小彈簧。這些小彈簧似的蛋白質在南極魚的血液和細胞中不斷撞擠體內的水分子,水分子無法“平靜”下來結成冰塊。這些我早就知道了,所以我一按一下小車裡的一個綠色小按鍵,車殼外馬上出現了許多潔白的液體,也就是防凍液,過了一會兒,防凍液不見了,原來車殼把它吸收了,這樣就好看了,因為它在車外面白白的,好難看!雖然這樣防凍效果也很好。“為什麼要這樣防備呢?”有人問,“當然是為了能去離太陽更遠的星球上去度假啦。” 

我開始出發了,可是怎樣才能通過大氣層呢?這個你不用擔心,你只要按一下紅顏色的小按鍵,就可以輕易地衝出大氣層了。如果在月球上,車沒有油或我們沒有食物了,怎麼辦呢?這個很簡單,這種車是自動的,可以不用油,你只要用手輕輕地按一下藍色的按鍵,就會出現一大批的食物,讓你吃個夠,有烤餅、香腸、魚、肉…… 

快到宇宙了,我按了一下黑灰交加的小按鍵,一瞬間,吉普車的左右兩側,馬上就出現了一對潔白的翅膀,我用手按了一下一個大理石的按鍵,這個吉普車馬上就轉換成自動控制了,我坐在自動調節溫度的椅子上,嘴裡還吃着巧克力條,可我還是覺得自己像坐在“冷板凳”上,沒辦法,我只好又按一下白色的按鍵,出現了許多小動物,我和這些小動物跳呀,玩呀,唱呀…… 

到了冥王星,我一看,大聲說:“怎麼回事?怎麼會這樣?”這太讓我失望了,我原以為這與地球一樣,也是綠樹紅花的世界。我馬上跳上車按了一個紫色的按鍵,說時遲,那時快,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小麥克風,它問我:“你想要什麼?”我對着它說:“我想要一個能控制的太陽。”話音剛落,就有一個小太陽和一個控制器跳了出來,我先把控制器桿推到頂,太陽就跳到我指定的地方,太陽曬着地面,地上的冰就慢慢地變成了水。我又按了一下粉紅色的按鍵,馬上就出現了各式各樣的快速種子、土等等,我再按控制器上的一個黑灰色的小按鍵,這些東西馬上就改成了自動控制了,最後我又按了一下粉紅色的按鍵,這些東西灑在地上都變不見了。 

第二天,我一覺醒來,拉開窗戶,一眼就看到了到處是綠樹紅花,我不由得讚歎起來:“真美呀,美得像一幅山水畫呀!” 

我又上了吉普車再按了一下白色的鍵,馬上就出現許多小動物,我把這些動物放在地上對它們說:“這是你們的家了,我要走了,這有足夠的食物給你們吃的了。”說完,我就坐上吉普車飛走了。 

飛着飛着,突然,好多流星向我襲來,我馬上把方向盤轉到右邊,流星又飛到右邊,我飛往下面,流星也飛往下面,我只好獃在原地等着,就在我的吉普車被流星打得快不行時,我想到了跳躍,我馬上按了一下“跳躍”按鍵,我的吉普車馬上跳了起來,衝出了流星的包圍。 

我高興極了,我等不及了,馬上按了一下快速鍵,一瞬間,我回到了地球。 

以後我還會再去冥王星玩。

  

您正在瀏覽: 去宇宙度假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宇宙度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