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值日班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日班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中午,教室可以當菜市場,所謂“笑傲‘菜場’”來形容最合適不過了。 

好個“孫權”(孫雄),向我揮揮手,示意讓我過去,我一笑,頓悟此乃調虎離山,萬萬不可中計。 

  老郭(郭祥),一臉傲氣,顯出一張帝王蠻橫般的面孔,朝我“獻計”,“嗨——愚人節就要到了,我們何不早一點過愚人節,早些騙騙,噢不!是開開玩笑……”“郭將軍此言差矣,本人不擅長說謊,一說謊就發笑,而且孫權老賊要是被惹惱,他才不管我賀某人是誰,當即就會給我一副“熊貓眼”還有“牙光嘴紅”,更可怕的是他的“鐵拳”,這可不是鬧着玩呀!” “難道賀將軍也無能為力?”“以後再談此事,以免招來殺身之禍,郭將軍好自為之,免談!” 

  這時,“龐中華”(陳飈)也加入唇槍舌戰之中。正是有心練字練不成,無心說話話成堆。我頓時大怒,(1000000分貝):“飈飈,何事騷動?”“龐中華”自知理虧,紅着臉,拿起書,“楊過”(楊勇)一伙人正秘密商量,我大喝一聲:“你是何人,為何知法犯法。哪條道上的?”‘楊過’一伙人正秘密商量,我大喝一聲:“你是何人,為何知法犯法,哪條道上的?”“楊過”嘻嘻一笑:“在下正是楊明勇,因為初犯,所以在下請罪。”唉,眾英雄如此犯法,叫我怎麼下得了台呢。日靠雲邊雨細出,怎奈班級亂如粥,英雄好漢聚一堂,七嘴八舌吵死我。

您正在瀏覽: 值日班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日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