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變化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變化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啊!不知不覺地就已經過了二十年了,此時的我已經長大了,我回到了我的家鄉,家鄉有了很大的變化,比以前要美麗多了,現在耳邊能聽到小鳥歡快的歌唱聲,唱的可真好聽呀!田園裡到處都是莊稼,這都是農民們勞動的成果,山上到處都是樹木,再也沒有看到有農民上山去砍樹了,也許大家真的懂得了這一點,破壞森林是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我由衷的感到了欣慰……

  我來到了我以前的家,家門口的那棵小樹已經長成了蒼天大樹。它讓我想起了當年我和小夥伴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陣陣笑聲不時在我耳邊回蕩!

  家的附近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現在還在那裡靜靜地流淌着,那時在小溪里和小夥伴們一起捉小魚、小蝦,還有小螃蟹,然後帶回家養起來,再比比誰養的時間長。

  熱鬧的大街,行人和車輛都很有秩序,更自覺了,真正體現了市民素質的提高。沿街的高樓拔地而起,一個新興城市日新月異的變化,使我感到作為一個諸暨人事那麼的自豪,那麼的驕傲!

  初二:方家鑫

您正在瀏覽: 家鄉變化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