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 標籤:環保在我家作文 環保建議書作文 環保的建議書作文 建議書作文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 

  親愛的市長伯伯: 

  您好!你是否細心觀察過我們的城市環境?現在的環境是否與以往有所不同呢?回想過去,我們生活在一個清潔的城市,但逐漸人們的懶惰之心使得他們破壞了這一清潔的城市,原本清潔的河流因為人們的懶惰變得骯髒、渾濁。原本乾淨、整潔的小區和街道因為人們的懶惰隨意亂丟垃圾,變得臭氣熏天。原本乾淨、亮白的牆壁,被人亂塗亂畫,亂寫亂破壞,這使得每一個有環保意識的人都會覺得痛心。 

  為此,我想提出以下建議: 

  1.不在任何公共場所亂塗亂畫,要保持整潔。 

  2.不亂摘亂毀一草一木,以及花朵,要細心呵護。 

  3.不污染河道,要保持河道清澈。 

  4.不在任何場地亂丟垃圾,保持整一個城市的清潔。 

  5.不濫用化學品,創造清潔城市新篇章。 

  6.、每個人都有享受一次性筷子的權利。或許你不曾想過,哪怕我們每一個人這輩子只用過一次,我國也得砍掉15萬棵生長了20年的大樹。我國每年因生產一次性筷子消耗的林料就達200萬立方米。這足以讓長江泛濫洪水。 

  最後,我想呼籲大家,呼籲全城市的人“為了城市、為了祖國擁有最美好的明天,而從今天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你身處的城市及祖國,倡導每一個人都銘記環保在我們心中!” 

  朱雨汀 

  紹興塔山中心小學 

  六(4)班

您正在瀏覽: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在我們心中”————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