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學校工作的幾點建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學校工作的幾點建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對學校工作的幾點建議 

敬愛的高校長; 

  您好!我是六年級六班的劉鑫同學,在即將離別母校之際,為了讓母校的工作做得更好,讓同學們能夠更好地學習,我真誠地您提出幾點建議,希望您能採納。 

  我們教室的窗戶玻璃十分鬆動。記得有一次,一位同學在無意間推了一下玻璃,不曾想到玻璃就掉了下去。所以我建議把窗里玻璃再固定一下,有些已經裂開的玻璃也應該換一下了。不然,打碎了玻璃不說,萬一砸着了人,那就麻煩大了。只有這樣,同學們才會更加放心地在教室里學習。 

  在我們健身的地方,有些健身器材已經要脫落了。這樣同學們在那裡運動就有了安全隱患,要是哪個同學跌倒了,絆倒了,那就不能安心學習了。而且有些扎入泥土的器材已經開始鬆動了,萬一傷着了大家那該怎麼辦了呢?建議把這些健身器材作一個全面的檢查,再固定一下,以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確保同學們鍛煉身體時的安全。 

  以上兩點,是我對學校安全工作的建議。除此之外,還有一點對節約資源的建議:在遠志樓的廁所那邊有一排水龍頭,有些同學就曾經就用水去打水仗,浪費了許多水,並且弄得地上一片潮濕,一不小心還會跌倒呢?同時,那些水龍都中還有一些關不住水的龍頭,一天到晚都在不停地漏水,晶瑩的水珠就這樣白白地流走了,多可惜呀!我國還是個缺水大國,怎麼能這樣呢?所以我建議:學校今後要進一步加強對同學們節約資源的教育,並且還要把幾個關不住水的龍頭換成新的,從而節約我們的水資源。 

  以上是我對學校工作的一點建議,如果高校長採納,那將是我的最大的榮幸。 

  真誠地祝願高校長及全校的老師工作順利,真誠地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真誠地祝願母校的明天會更好! 

  您的學生;劉鑫 

  2008年5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對學校工作的幾點建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學校工作的幾點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