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未來,學生上課除了帶一架小課程表以外,其它什麼都不用帶。你可能會問:一個課程表有那麼大的威力么?Let’s go ,去看看吧 ! 

上課了,同學們紛紛打開自己的課程表,在耳朵上戴上“思維鏈”,準備上課。當同學們都到齊時,老師卻沒有來,為什麼呢?因為在未來的課堂是沒有老師的。所有老師都把已經製作好的“三維課件”通過互聯網群發器發送到學生們的課程表上。當上課時,課程表便自動把課件找出來,通過“思維鏈”傳送到腦海中去,這樣,一節課就OK了。 

當遇到考試時,試卷也是“電子試卷”。所有的題目都是每個老師精心編製出來的,而且每張試卷的題目都不一樣,一些同學就別想當“長頸鹿”啦!答題,不是用筆哦,也不是用鍵盤,而是用“思維鏈”把你已經想好的答案輸送到課程表裡。課程表還會幫你批改試卷呢! 

要上美術課了,那就要準備美術工具了。別擔心,它已經幫你準備好了。當你開始作畫的時候,課程表的底部就會抽出一張紙,供你畫畫。如果你覺得畫得不好,千萬別揉掉紙,那樣太浪費了。你只要把紙再放進課程表內,課程表就會把紙變得平整、潔白。當你畫完時,只要把畫舉起,在課程表的掃描眼上從左往右、從上到下移動,你的畫就轉化為電子作品並保存在課程表內。而紙呢?重新被課程表回收利用。 

如果你很無聊,課程表裡也有很多好玩的遊戲,供你解悶。想聊天課程表裡也有QQ。怎麼樣,好玩吧?不過你要記住:小心玩物喪志! 

如果你肚子餓了,只要對課程表說一聲,課程表就會與學校食堂聯繫,學校食堂就會幫你準備好你的食物。如果你想看書,對着它說一下書名,課程表裡的“三維書庫”就會馬上找出這本書,並按三維形式播放出來。 

還有,如果很熱,課程表頂端的小小空調機便會啟動,給你帶來涼爽。 

家長如果想知道孩子一天的表現,只要按一下課程表左側的一個心形按鈕,孩子一天的表現就會播放出來了…… 

“七點了!起床啦!起床啦!小懶豬!”天啦!我的電子鬧鐘又響了,又把我從睡夢中拉回了現實。我想,夢裡的課程表也許以後會發明出來的。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