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我國改革六十年,生活越來越富裕了。然而,我們的環境卻遭到了無盡的破壞。沙塵暴頻發,荒漠化嚴重,污水四溢,空氣污染,亂砍濫伐……這所有的事情都在提醒我們人類。地球雖然無言,但是,因為地球的環境的惡化給人們帶來的卻是報復和懲罰。在各種災難面前,我們不得不承認,在大自然面前,人類極其渺小,當我們在追究原因時,往往忘記了這正是人類自己破壞環境所造成的惡果。人類只有一個地球,尊重地球就是尊重自己的生命,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來。

  生活中,很多同學都有浪費資源的現象:水龍頭不停地流出清澈的自來水,用水的人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的房間里卻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個字……這些都是在生活中存在的問題。因此,我特意提出以下建議:

  1、節約用水。在使用水時,要注意以下幾點:洗完手立即關上水龍頭;在拖地板時不要用太多水,拖完地板的水可以用來沖廁所;

  2、愛護公物。大家知道,學校的東西都是政府給的,應該愛護公物,也不要破壞校園裡的一草一木。

  3、節約用紙。大家在用紙的時候不能浪費,沒用完的紙張可以撕起來裝訂成草稿本。既環保又不浪費。

  保護環境是人人有責的,讓我們一起來保護地球吧!為了我們的未來,一定要保護好地球。

  六年級:藍水晶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