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校長:

  您好!我是一名六年級(2)班的學生,我們學校教學質量很棒,綠樹成蔭.校風、學風良好。但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我們學校同樣也是。在這,我誠懇地向學校提一些深入民心的建議,望您能夠採納。

  敬愛的校長,現在我們學校的早餐品種單一,味道欠佳。因此我們學校有好些學生不在笑開餐。即使在學校開餐的學生,也都是吃兩口就倒了。在此,我希望學校食堂增加食品的花樣品種,如:牛奶、炒粉、蛋糕等。

  敬愛的校長,每當到烈日炎炎的夏天時,坐在窗子邊的同學都受到了太陽光的強烈影響。刺眼的光芒使大家睜不開眼來。這不僅影響了坐在窗子邊同學的學習,也影響了他們的視力。所以我希望學校在每個班朝太陽的那排窗子上掛上一排窗帘,以便讓同學更好的學習,保護視力。

  敬愛的校長,現在我們學校正準備實行改革。我要對午托一事提些建議。學小實行全封閉管理,要學生中午在學校過。這好是好,可收費太貴了,一個月就要100元!我們學校有許多家裡比較貧困的學生,他們都交不起這個錢。我建議把受費標準降底35元,這樣的話收費合理,人人都愛。

  以上就是我的建議,可能我的建議有些不當之處,可我也是想讓學校能更完美,我們在學校學習起來也更舒心。您看合適就採納了吧。

  六年級:花何?r?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