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建議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建議書 

敬愛的赤崗街主任: 

 您好! 

 現在赤崗街小學生都很愛看書,但赤崗街很少有購書場所,導致我們小學生每次購書都要大老遠地跑去天河購書中心等地方購書。平時我們小學生要在學校學習,周末也要參加各類興趣班,所以很難抽出時間去別的社區購書,這使我們小學生的閱讀量大大地減少。雖然社區也有一些私人書攤賣書,但這些書的內容往往不適合我們小學生看,為此,我向您提出下列建議: 

 一、在赤崗街建兩三間書店。因為這樣我們小學生就不必去別的社區購書了。 

 二、光有書店還不行,書店裡必須要有適合我們小學生看的好書。因為多讀好書會使人進步,而看了不良書籍則會使人思想混亂,危害身心健康。 

 三、如果我們社區有足夠的資金,還可以建立一個購書中心,這個購書中心最好能24小時服務。因為我們小學生白天要去上學,沒有時間去買書,往往晚上我們去買書的時候書店已經關門。如果購書中心能提供24小時服務的話,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希望您在百忙當中,能採納我的建議,謝謝!(五年級) 

  藍色天使淚(網名) 

  2006年4月30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