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建議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建議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您好,我是一個畢業班的學生,馬上就要畢業了。我的母校??南昌市鐵路第一小學,在您的指導下,校園變得更美麗了,這都是您嘔心瀝血的結果。但是還是有些地方做的不夠好,在此我要把這封信獻給我的母校,想為母校的建設做出一份貢獻。您看行不?如果採用我會很高興的。

  學校里的美化建設做的不夠好,學校中間大草坪上的小草都開始枯黃了,那麼大的草坪卻只讓人感到幾分綠色。所以我建議在草坪四周都圍上圍桿,再在草坪中種上許多的小花,並請專人照顧,草坪就會恢復原樣了。

  學校里有一些同學經常放學不回家,在學校里寫作業,搞到很完才回去,讓父母着急,還容易出事故,所以我建議中午和下午放學都排路隊。

  此致

  敬禮

  六(一)班曹施清

  2006年3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建議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