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區運動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運動員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街坊鄰居快來啊,特大喜訊哪!”一大早,居委會王阿姨一邊敲打着銅鑼,一邊扯着嗓門喊。 

  立刻,早鍛的老人團團圍攏來,背着書包的小學生奔跑而來,還有睡眼惺忪的,從窗戶中探出頭來。本來寒冷的早晨,溫度驟然上升。 

  王阿姨指着小區廣場上五顏六色的鐵傢伙,喜氣洋洋地說:“全民健身,大家有份!這些體育器材,是體育局剛送來的,全免費——免費送貨,免費安裝!” 

  話音剛落,人們早已按捺不住,一陣風似的撲向體育器材,七嘴八舌說:“什麼時候裝?大家一起上,都能幫上忙。”王阿姨指指手錶說:“不慌,約了時間,8點,8點整。” 

  “太好了,嗨,今天哪裡也不去,大夥一起干。” 

  水泥場地是現成的,當天下午,所有器材安裝完畢。 

  小夥子們樂瘋了,以前他們整天嚷嚷:“沒地方打籃球,幾天不打,手都癢了。”這下好了,當天晚上,他們一直到打到23點,還是精神抖擻,戰鬥不止。不信你聽:“ 你犯規!”“我犯規?我沒有,天地良心!”要不是居委會幹部出面將他們“罵”回去,我們別想睡覺了。 

  小區旁邊有一個建築工地,每天收工之後,工人們成群結隊,前來鍛煉。有的打籃球,有的打乒乓球,有的吊單杠,有的玩雙杠,吆五喝六,不亦樂乎:“哈,說你不是對手,還不服氣,看看,被剃禿瓢了吧?”“不服,再來一盤!”“來就來,誰怕誰?”……奇怪的是,小區里並沒人責怪他們。媽媽說:“他們白天太苦,晚上放鬆一下,情有可原。” 

  星期六傍晚,我正在看電視,樓下傳來一陣喝彩聲,我連忙趴到窗檯看。原來,一個頭髮花白的老人,居然像孫猴子似的,雙腳勾住單杠,身體倒掛,盪起了鞦韆!我不禁張大了嘴巴,替他捏一把汗。我正為老人怎麼下地而擔心,不料老人突然向上捲起身子,雙手抓住單杠,敏捷地跳下來,穩穩地站住。“好!”又是一陣喝彩。這位老明星,不忘張開雙臂,向觀眾頻頻致意。 

  小區的小小運動場,為我們增添了無窮活力。我還不滿足,問爸爸:“什麼時候我們小區能有一座游泳池?”爸爸說:“你這小子,得了千貫巴萬貫。等你將來有了出息,出資捐建一座,不就得了? 

  -

您正在瀏覽: 小區運動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運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