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區的一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的一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區的一角 

  我們的小區有一個美麗的花園。 

  站在小區的涼亭中,可以欣賞花園的美景。花園裡有棗樹、月季、芍藥,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草小花。 

  有一棵棗樹的枝頭綴滿了一顆顆小小的“翡翠”,在晨光中眨着小眼睛。再看那些美麗的芍藥,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這艷麗的色彩吸引無數的蝴蝶、蜜蜂飛來飛去,好像在參加一個夏日的舞會。不知名的小花小草也急匆匆地趕來湊熱鬧:有的舉着毛茸茸茸的尾巴,有的頂着紫色的小花帽,有的吹着小喇巴…… 

  雨後的花園空氣格外清新,花草都沾滿了晶瑩的露水。不知何時太陽升起來了,露水反應了整個太陽的光輝,顯得格外美麗。 

  眼前地上的一朵小白花引起了我的注意。在仔細看,那雪白的小花上有隻勤勞的黃蜂在采蜜,毛茸茸的小腿上沾上了許多許多的花蜜。旁邊一隻蒼蠅竟爬在一朵像風扇或風車的花上,在那裝蜜蜂,其實在那裡偷吃花蜜。 

  遠處樹上的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彷彿在說:“快快過來,這裡的花園生機勃勃,我們不如開一個演唱會吧!”抬頭瞥見,發現一些樹葉居然變成了金黃色。我不禁感嘆,夏季快到頭了。秋天就要來了,秋爺爺的腳步近了。涼風迎面吹來,有一絲涼意。哦,的確,秋天快到了,天氣變涼了。微風吹吹來時,帶來了花香。雖然我有鼻炎,但我能感到那幽幽的、淡淡的花香,那種沁人心脾的香。 

  這就是我們小區的一角,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小區的一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的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