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區里的月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區里的月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小區里,在一大片綠色的草坪上正盛開着絢麗多姿的月季花。它吸引着過往的行人,不時傳來嘖嘖稱讚:“多美的月季呀!”我也不例外,當看到一旁樹立的牌子,上面寫着“紫藤苑月季園,個人投資,大家觀賞”時,我才知道原來這片月季園是一位叔叔自發投資栽種的,一時間我覺得這些月季開得更旺更美了。

  幾個月前,我就看到那位熱愛生活的叔叔拿着一小捆月季苗,還有栽種的工具,只見他親手挖好了一個個的土坑,然後認真地將這些光禿禿的刺苗苗一顆顆地栽好,我還以為是小區里的園丁呢。星期天,我們去那兒玩時,總能看見叔叔在那兒給月季澆水、施肥。在叔叔的精心呵護下,這些刺苗苗終於綻開了鼓鼓的花苞,露出了他們那嫩嫩的散發著清香的臉頰。

  一個周末,我去那邊玩耍時,看到了怒放的月季,我一下子就像那些偏偏起舞的蝴蝶一樣徑直朝月季飛去,只見那些月季有梅紅的、粉紅的、火紅的、淡黃的……,它們爭奇鬥豔,好像爭先恐後地感謝主人。

  觀賞着這些月季,覺得我們的小區就像一座大花園一樣,那麼美。

  淮北市淮海路小學四年級:王忱

您正在瀏覽: 小區里的月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區里的月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