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生活中的開心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生活中的開心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五彩的,是快樂的。童年,就像是大海中那些彩色的貝殼,閃閃發光。有的是快樂的,有的是悲傷的,有的是枯燥、煩惱,令人頭疼的。而我就要向大家“展示”我童年快樂的事。

  我是一個旅遊愛好者,所以一提到外出、旅遊這四個字時,哪怕是半夜三更,那我也能打起十二分精神。

  記得昨天,我隨媽媽、爸爸和同事們一起去楊梅坑打野戰。

  到了楊梅坑,我們大家就直奔野戰區。我們的教官將我們分成兩組,結果,爸爸媽媽跟我“分”開了。媽媽的那一隊有9個大人。而我們的那一隊力量薄弱,有三個小孩,6個大人。

  上山之後,我們帶好了裝備,在等待教官的指揮。在等候的時候,我們兩隊都選出了一位隊長,並給自己隊起了一個名字。這時,我就對“敵軍”的隊長說:“你可別小看我們,待會兒,我一定第一個把你打倒。”“敵軍”隊長說:“你的口氣可真不小,待會兒比比。”

  我不服氣的說:“比就比,誰怕誰。”

  這時戰鬥開始了——在我方還沒有隱蔽好,敵軍就像馬蜂似的湧上來,勢不可擋。我們每人只有兩條命和五十發子彈,因此,我們只好躲在亂林里,不敢吭聲。這時,隊長聽到我們的上方有腳步聲,所以叫我們做好戰鬥的準備。此時此刻的情況十分危急,我看了看上面的敵人只有幾個,就覺得不對勁,我想了想:是不是有幾個人想從下面攻打我們,讓我們打個措手不及呢?想到這,我就二話不說的沖了下去。

  為了保護隊伍,我就抄小路先跑走了,去打下面的敵人。這個時候我看見有三個敵人走過來,於是我把槍舉起來,瞄準敵人,準備進攻。走近一看,原來是兩位膽小如鼠的大姐姐和我的媽媽,於是我就沖了過去。她們三個打我一個,可是一槍也沒打着,後來我有一槍打中了一個敵人,就這樣,一個敵人陣亡了。為了保護自我的安全,我就跑回去了。在找隊長的途中,我看見了敵軍的隊長,於是就趁他不注意之時,打了一槍。“哈”我打中了,我高興的說:“剛才是誰不服氣,說我們啊?”說完,我就高高興興的跑走了。一回去,我們就被包圍了,但是敵軍已經沒有子彈了,所以,我們就沖了出去。因此,我們在這場戰鬥中獲得了勝利。

  打完野戰後,我們就依依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楊梅坑。

您正在瀏覽: 童年生活中的開心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生活中的開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