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你知道嗎?當你在自己舒適的住房中時,可曾想過誰為我們蓋的這一棟棟樓房?他們是誰?誰也不知道他們的名字,這些人就是我所尊敬的人——建築工人。 

  他們是一群默默無聞的工作者。黑黝黝的臉,頭戴安全帽,一身沾滿污漬的衣裳,很多人可能會心生厭惡,可是,那一棟樓房,不是他們用雙手建起來的呢? 

  曾經有人這樣形容他們:“起的比雞早、住的比狗差。”這句話雖誇張了點,但也差不多。在我起床前,他們已經在工地上叮叮咣咣地幹活了。他們蓋大樓,卻住在帳篷里;他們沒有娛樂的東西,唯一的打發時間的方法就是幾個人拿點啤酒,弄點小菜、花生米什麼的,做在一起聊天;晚飯只不過是火腿腸、麵包和啤酒,十分簡單。我家對面就是一個工地,所以對他們還是有一些了解的。 

  他們犧牲了自己,為我們帶來舒適的生活環境,他們值得我們尊敬。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