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尊敬的一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尊敬的一個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安遠一中里管自行車的老奶奶,約六七十歲了.她滿頭銀絲,整天挎一個包,向停車人收費.每當她這麼做時,我總是想:愛錢如命!可是有一件事改變了我對這位老奶奶的看法.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天上下着滂沱大雨,我正好路過一中所以我在一中躲雨.我隱約看見一個人手上拿着一個塑料雨布正往自行車上蓋.我定睛一看,啊!那不是管理自行車的老奶奶嗎?只見那雨布蓋了一塊又一塊.這時正好刮來一陣狂風.呀!不好,雨布一下子被風全颳走了.老奶奶走向一個角落吃力地搬來幾塊大石頭,把雨布一一壓好.這下子風可沒能力了,即使再大也無法將雨布掀起了. 

  老奶奶全身濕透了,而她卻全然不把這當回事.看着看着,我終於明白了:老奶奶是在利用自己能夠發揮的餘熱,幫群眾做貢獻呢!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所尊敬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尊敬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