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智斗小偷狂響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斗小偷狂響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哐啷”的一聲,我從美夢中醒來了。院子里傳來幾聲“汪!汪!汪!”的犬吠。看着月黑風高的夜晚,我聯想到了一連串關於鬼的故事,不由的把頭縮回了被窩。接着,聽見我家門上有插鑰匙的聲音,“吱!吱!吱!”的。糟了!是不是有小偷來了,可我一個人在家呀!怎麼辦?怎麼辦?有了,我趁小偷開門時,悄悄在門前平放了一把鐵鍬就趕緊跑回了房間。等了一會就聽見“哐”的一聲。哈!他中計了,怎麼也得是個腦震蕩。我又趕緊“嘩嘩”翻開我的《魔鬼整人寶典》哈!有了看我的。我連忙拿出一盒釘子撒在門口,又是一陣“啊!啊!啊!”的聲音。

  “哈哈!”我不由的笑出了聲。你遇上了我算你倒霉了。突然,一陣“噔!噔!噔!”的聲音向這裡傳來。有了,看我的整人108招——“中原一點紅”我把媽媽做的辣椒醬打開蓋子放在了門上。“吱!”的一聲門子打開了,隨着“嘩!”的一聲,辣椒醬倒在了小偷的眼睛上。小偷大叫一聲“啊!”隨後又聽到“哐!”的一聲撞到柱子的聲音。

  哈哈!畢竟是第一次打敗小偷,這種勝利的滋味真不賴。

  山西省文水縣東南街示範小學六年級:李昱

您正在瀏覽: 智斗小偷狂響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斗小偷狂響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