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蠶寶寶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蠶寶寶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幾天前,我們班上的同學就三三兩兩開始買蠶來養,看到那白白的慢慢蠕動的小蟲,非常喜愛,很想讓媽媽也給我買幾條,可我知道媽媽肯定不許我買,可我又不死心,還是小心翼翼地問媽媽:“我可以買幾條蠶養養嗎?”“不行!”果不出我所料,而且毫無商量餘地。媽媽就這樣,什麼都那麼武斷,也不問問我怎麼想的?真掃興。

  今天在辦公室寫作業時,看到辦公室里的一個盒子里放了好多蠶寶寶,有些奇怪,但也沒有多想什麼?快回家時,郭老師說,我媽媽給我弄了幾條蠶,我有些吃驚,但更多的是興奮,媽媽終於同意讓我養蠶了,我有蠶寶寶了!

  把蠶帶回家后,我就迫不及待地觀察起這些寶貝們,它們的身體呈淡白色,身上長着細細的絲毛。靜靜地趴在桑葉上,如果不是看到每片桑葉上的洞在慢慢擴大,人絕對相信,蠶寶寶們在睡覺呢。可你再細看,會發現除了個別確實撐得太飽的外,其它的都在昂着頭,四處轉着攻擊目標——咬噬着身邊的嫩葉。你別瞧它嘴小,身體也不過火柴棒那麼大,可它的胃口卻不小,嘴一刻不停地嚼着,頭不時調換着位置,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就這麼痴痴地看着,樂此不疲,真是一幫貪吃鬼,才那麼會時間,桑葉已損失不少,可它竟然不休息,還邊吃邊拉,你看,桑葉旁邊一顆顆黑屎正不停地冒出來。我真不敢相信,那光滑潔白的蠶絲竟是這幫“餓死鬼”、“臟鬼”的偉大傑作。

 六年級:趙雅文

您正在瀏覽: 我有蠶寶寶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蠶寶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