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課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課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這令我自豪的事非背課文莫屬!

  在六年級時的一天早上,我又信心滿滿的去背課文。與我一同去背課文的還有李子凡、程淼、史浩廷。

  剛開始背,我們幾個背誦的很整齊,猶如一陣小合唱。但好景不長,一會我們就“好聚好散”各背個的。近聽知道我們在背課文,遠聽,就以為我們像一群無頭蒼蠅一樣發出噪音。

  屋漏偏逢連夜雨。就在這時,史浩廷一下子停了,原來是有點想不起來了。只見他記得滿頭大汗。又抓耳又撓腮,小臉通紅,急得猶如一顆紅辣椒,還急得想跺腳。不能讓他跺腳,否則樓就“塌了”。我提醒了他一句。只見他臉上露出了微笑,說了句Thank you。

  在這種緊張又輕鬆的背誦中,課文結束了。

  事後,老師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誇了我們。我們之所以被誇,是因為“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六年級:戴童

您正在瀏覽: 背課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