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課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課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對背課文進行了反思。我發現我之所以讀了那麼久,我還是背不出來的原因,就是我沒有做到真正用心地去讀,去背。因為,古人都說了:讀書有三到,心到,眼到,口到,而三到之中,心到最急。心既到矣,眼口豈不到乎?

  事實確實是如此。我在讀的時候,是心不在焉的,根本就沒有好好的讀,因此,我老是記不住。從現在開始,我就認認真真地讀,十分用心地讀。於是,我就全身心地投入進去了。我通讀了幾遍課文。後來,我自己試着背了一下,我發現我應該基本能流利地背了出來。我背完后,我又讀了幾遍。

  隨後,我就拿着課本到媽媽那裡去背了。果真,這一遍,我背得流利多了。我也總算是過關了。看來,做什麼事情都得用心呀!否則,什麼事都辦不好。

您正在瀏覽: 背課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