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背課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課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中往往會遇到很多困難,就看你是怎麼去面對它,你是迎刃而上,還是選擇逃避呢?

  記得有一次,英語王老師給我們留的家庭作業是背課文,而且這篇課文很長。我一聽就暈了,我最討厭背課文了。一回到家裡寫完了其他作業就立刻跳到床上,慢慢的開始背課文了。可是過去了半小時,一小時,兩小時,還是背不熟。我當時急得都要放棄了,哭的心都有。媽媽看見我這樣就陪我一起背,而且教我背課文的秘訣。我按照媽媽教的方法去試試,不驕不躁,耐心的一遍又一遍地背,終於我找到了竅門,不一會兒我就背會了。我和媽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克服了這個困難我也有收穫,我知道了怎麼背課文其實就是要持之以恆,別的什麼也不想,只想着怎麼背它,過一會就解決了!

  困難只是一時的,選擇繞道將會後悔一生;選擇面對將會獲得知識。由你們自己決定!

  北京芳草地國際小學遠洋分校四年級:韓浩天

您正在瀏覽: 背課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