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背課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課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被媽媽折騰到都後半夜了。媽媽非要我把那篇課文背出來。要知道,那麼晚了,我的瞌睡蟲都來了,我是更沒有心思背了。可是,我也沒轍。總算後來,我勉勉強強地背了出來。隨後,媽媽說:“今天就到這裡吧,明早早點起來,再背。”我隨口應了一聲。

  到了第二天早上,那個時候應該只有六點多一點罷了。媽媽就催着我快點起床,再背課文,還說:“早上是記憶最好的時間。”哦!我的天哪!我怎麼這麼可憐呀!我只是覺得我才剛躺下,怎麼又要起床了呢?沒辦法,在媽媽的再三的催促下,我睡眼朦朧的起來,讀着課文,又開始我那背課文的旅程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個可憐的娃兒呀!我被這篇課文折騰得什麼樣了呀!蒼天呀!救救我吧!

您正在瀏覽: 背課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課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