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長的等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我是一個做事說話非常急的人,幹什麼都很迅速,也沒有太多耐心,不可能為某件事情等許久,除非是必須。 

  可是,我發覺我變了,自從我認識她和她之後,我真的變了,變的會等待,能等待了,我突然間覺得驚訝,又覺得驚慌,怎麼會這樣,莫非是我等人等多了……我不知道。 

  在我還小的時候,我總覺得時間過的很慢,到後來,我才發覺時間走的竟如此快,可是現在,我又覺得時間好慢,度日如年,虛度年華。頒着指頭過日子,還有N天到7月4日,不是我不想數,是我不敢數,對於這個日子,我不僅是激動,也是害怕,因為那是最後一次相見了,短暫的相逢意味着永遠的離別,我到底該……唉,我也說不清楚,可是又覺得等待很有詩意,可是詩意就必須痛苦,到底是選擇詩意,還是選擇平靜? 

  我一直都守在窗戶邊,等待那天的到來,就象曾經獨自守着辦公室的電腦等着她的到來一樣漫長,一樣孤獨,一樣鬱悶,一樣焦急,一樣……我說不清楚……反正很相似。 

  每天只能寂寞的守着家裡電腦,家裡的窗戶,家裡的門口……還有很多不好說,以後再也不能到檔案室去等着,再不能也不會在教導處門口看到她忸怩的不敢進去,再也不能坐在她椅子的扶手上吃早餐,再也不能站在小區門口靜靜等候她的到來,再也不能因為下課偷閑去看她們班的學生上課,再也不能因為她的問題去找她了……沒有想到,守侯了這麼久,最後還是兩個字:分別。 

  不過這到不是等待能挽回的,可是我不願意,儘管沒有人管我原不願意,可我就是不願意,我喜歡做的事情我就會一直就會做下去,就象華華當年說我固執一樣,我就是固執,寧可等待等待就是不放手,可是我受不了這樣沒有結果的等待,而且還是漫長的等待,我可以不用等,因為我已經知道我要知道的東西,但是不等又必須等,難道跨越時間不成?只能過一天算一天,可是這也算等待吧!真的,有時候等待,時間這種東西很難說清楚,如果能把這些當作生活中的玩偶,應該就可以解脫,我曾經想,如果我可以從時間解脫就好了,可以不必過不想過的一天,可是,這些至終也只是一個夢,一個沒有醒過的夢…… 

  我告訴自己,必須等待,必須……我聽說等待是美麗的,也許沒錯,但有時候,這不是什麼幸福的美麗,而是凄涼悲壯的美麗,那我寧可結局是後者,我又想到了那次……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