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長的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一段漫長的時間,每個人都在等待,最後的結果也好,中途的宣告也好。

  他們總是需要有一些機會,才能夠看懂生活是否真正多姿多彩。我們不能繼續沉淪,所有的生活面目,都是取決於我們自己的想法和心態。

  假如從第一天開始,我們就知道,這樣能夠狠下心的結果,從來都不會因為其他人,就開始突飛猛進,就開始想明白這一切都是一個地方的答案。

  如果從前,我就預料到今天所做的這一切,那麼無論是在將來,還是過多久的時間,我們都會非常深刻地意識到,每一次補充,每一次嘗試都耗費了很大的力氣。

  我記得那時候的他們,勇敢無畏。我記得他們當初,也看過很多小說,杜國赫多故事,哪怕是在他們看不懂得地方,也努力地區發揮,去看清楚更多的風景。

  從來都沒有什麼,是真的要讓人詬病。

  也許是因為真的不夠圓滑,所以才留下話柄,讓人討厭。

  生活,大抵也是這個道理,我只是慢慢的摸索毛皮。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