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漫長的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裡,等了很久。

  昨晚,有一個乞丐來到我面前大吼:“滾!這是我的地盤,要討飯到別處去,別影響我做生意。”我微微一笑,有些無奈地說:“我在這裡等。”他罵了句:“神經病!”自顧自笑嘻嘻地去“招待顧客”去了。我仍舊在那裡等待,直到那個乞丐離去。

  我在等什麼呢?寒風呼嘯,夜裡的市區,鳴笛聲和汽車引擎發動的聲音似有若無。公共汽車一輛接一輛,從我眼前疾馳而過。車燈的光亮刺得我睜不開眼睛。我卻不為所動。看來,公車不是我所等待的。

  我在等什麼呢?月明星稀,夜裡的人行道,靜得幾乎聽不到腳步聲。一位大叔悄悄走過,一枚閃爍着銀色金屬光澤的硬幣,從他口袋中掉了出來,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清脆的落地聲,在我耳邊泛起陣陣聲波。又一行人走來,那硬幣便不見了蹤影。我寸步未離,因為從天上掉下金錢,也不是我所等待的。

  長夜漫漫,我從夜晚等到了清晨。

  清晨,東方露出一縷微光,天邊開始有些蒙蒙亮。乞丐揉着惺松的睡眼,準時出現。但我,還在等着……

  我在等什麼呢?楓葉片片,清晨的公園,人煙稀少。眼光照在那些層層疊疊的蒼松上,顯得分外妖嬈;照在那些奼紫嫣紅爭芳鬥豔的菊花上,顯得光彩照人。清潔工開始清掃街道。陽光開始變強,我仍未走開。因為滿園的秋景,不是我真正等待的。

  我在等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於是,我轉身消失在人群中……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