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長”的兩分鐘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兩分鐘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上語文課啦!傅老師滿面春風地走進來,笑着對我們說:“同學們!今天,我們來玩個遊戲,在兩分鐘之內持續做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動作。”“啊,什麼?”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傅老師葫蘆里又在賣什麼葯啊?”“是呀,是呀,真新鮮!”我也興奮無比。做什麼動作好呢?我冥思苦想。這時,老師發令了:“預備,開始!”

  教室里頓時安靜下來,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地做着自己的“最愛”,我也做起了自已常做的“捲舌頭”。只見舌頭在嘴裡攪了攪,接着吐出來,一個像花捲似的舌頭露在了外面。我堅持着,過了好半天,才聽傅老師報時:“過了一分鐘了!”而此時的我,滿臉都是痛苦的表情,舌頭又酸又麻,快要失去知覺了。我想給舌頭鬆鬆綁,但是兩分鐘還沒到呢,總不能賴皮呀!我只好硬着頭皮苦苦支撐着。

  看看四周,同學們的境況和我的相差無幾。特別是項子晗,(真逗!)他站在凳子上,雙手擺出動感超人的姿勢,臉上的表情說有多痛苦就有多痛苦。一定是舉酸了吧!再看汪妞妞,她跳“麵條舞”,一開始還挺起勁的,邊跳嘴裡還邊哼着小曲呢。可是越往後,她的動作就越發僵硬了,小曲也停息了,換來的是緊鎖着眉頭,嘴裡哼哼嘰嘰的:“酸死我了,累死我了!”

  我想笑(這熊樣,虧你還想笑),但又笑不出來,心裡憋得更慌了:這大概有個把小時了吧?老師怎麼還不叫停呀?不會是老師看錯了吧?!要不,這兩分鐘咋這麼長呢?……我滿腦子都是“痛苦”的問號。

  就在我萬分着急之時,老師又發話了:“過了一分半鐘了,大家一定要堅持住!”什麼?還有半分鐘呀!天哪!我沮喪地搖了搖頭,臉上的表情不堪入目:呲着牙,咧着嘴。只差沒有哭爹喊娘了(你這模樣,咋喊呀?嗚嗚!)。“舌頭啊,我可憐的舌頭啊!”我心裡對着舌頭愧疚不已,“今兒委曲你嘍!我可憐的舌頭啊!千不該萬……”邊想邊咬咬舌頭,看它還在不在我的嘴裡。“時間老人啊,麻煩您老別在這慢悠悠散步,行不?快點兒,我都快被您折磨死了!”我不停地跺着腳,一臉悲哀,眼看“哈啦子”就要垂掛千尺嘍!也就在這千鈞一髮時刻,“救世主”出現了。老師看着手腕上的手錶,喊道“十,九,八,七……時間到!”

  “Oh,mygod!”

  我雙手緊捂住嘴巴,一屁股跌坐在凳子上,大大地鬆了一口氣,舌頭一動不動地躺回到嘴裡。

  我的那些同班“兄弟姐妹”們,也個個東倒西歪在自己的座位上,揉搓着早已酸痛的“受害”部位,唉聲嘆氣!(他們比我幸運,嘴巴還能動。)有的同學忍不住問:“傅老師,剛才是兩分鐘嗎?怎麼好像過了兩小時似的?”“是呀,是呀,時間怎麼這麼漫長呢?”旁邊有同學隨聲附和道。我也不解地望着傅老師(只能目瞪口呆嘍!)。“沒錯,的的確確只有兩分鐘!”得到傅老師肯定的答覆,教室里又熱鬧起來,大家七嘴八舌地猜測着老師的話是真是假。“不會吧?時間這麼長,老師不會在騙我們吧?”我身後的許若靜小聲咕噥着。

  哎!這兩鍾,為什麼如此漫長呀!?我百思不得其解。又試着吐了吐舌頭,僵死的舌頭漸漸恢復了知覺……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兩分鐘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兩分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