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幻爭霸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幻爭霸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過夢幻西遊的人都知道,每個星期天都有一個活動,其實不是考試就是闖關,或者捉那些重犯或者大盜,還有就是打什麼貪官之類的沒什麼好玩,最好玩的就是英雄大賽,玩得連口水都會流下來。

  有次星期六,我發現明天是英雄大賽我和幾個朋友心裡超級高興,馬上花10幾萬報了名。為了明天,我和朋友熬夜做作業,總算削平了“珠穆朗瑪峰。”

  第二天,我和幾個朋友在1:00準時上起,進入了比賽地區,看來每次我都很幸運,我和4個朋友都是玄武組成員,馬上組起來,成了一個強大的隊伍,要知道我們抗可是點到12點的,要殺我們沒這麼容易,我們12隻眼睛瞄準了一組隊。2:00到了,我馬上和他們展開了戰鬥,和想象中一樣,不費吹灰之力就贏了。一戰打完,一個140級的和我們打開了戰鬥。難敵來了,這位是實力在區里排名第12的天才,幸虧我們有個148級的大唐沒花多少時間也贏了。我們戰了一戰又一戰,總算拿了亞軍。

  雖然表現不錯,但沒奪魁,還要繼續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夢幻爭霸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幻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