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漫長的等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曾經有過等待嗎?也許你等待的是一個物,也許你等待的是一個回信,或許也可能是一個機遇……而我等待的是一個我最重要的人——我的哥哥。 

  小時候,因為家裡窮,大姨家的日子過得很勉強,於是就狠下心來把哥哥送給人家。那時哥哥已經五歲了,而我也已經三歲了。五歲的哥哥很懂事,臨走的時候意外的平靜,既沒有鬧也沒有哭。只記得那時哥哥對我說:“妹妹,別哭了,哥哥會回來看你的,你一定要等着我回來。”當時,我不懂事,只知道是大姨不要哥哥了,大姨是個壞人。後來我長大了,也漸漸明白了,那是大姨迫不得已的,他比任何人都疼愛哥哥,都捨不得哥哥。只是當時大媽又生病了,再加上家裡還有一個兒子和一個女兒,日子實在過不下去了。 

  如今,哥哥離開我們已有十五年了。至今為止,哥哥也沒有回來看我,他說過一定會回來看我的。我也已經等了十五年了,哥哥你還想讓我等多少年呢?哥哥你有沒有聽過這樣一段話;地球仍在轉着,雪依舊的下着,世間的一切都在各自的軌道運行着,而我對你的思念卻停止了。我知道,不會因為我的思念停止了,地球就不在自轉了,世間的一節就停止了。我放棄了,我徹底的放棄了!你可知道,思念是一件多麼痛苦的事,我不想再痛苦下去。這是我看過的一段話。但是我從來都沒有放棄,十五年了,整整十五年了,我對你的思念一刻也沒有停止過。我始終堅信你會回來,你一定會回來看我的,對嗎? 

  哥哥,你說話從來都是算話的,你可不要對我食言啊!有多少個夜晚,我在夢裡夢見哥哥回來了,哥哥回來看我了。但我一睜開眼,才發現那只是個夢,我總是會鑽進被窩裡,偷偷的哭泣,總是安慰自己總有一天會美夢成真的。 

  我不怕思念的痛苦,等待的難熬,只要哥哥你回來就好。也許,你有你的難處,但你一定要記住我這個妹妹啊! 

  回來吧,哥哥,我們都在等你。回來吧,哥哥,你說過你會回來看我的。 

  哥,我會永遠等着你回來。哪怕是再過幾個十五年,我也一定等着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