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思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思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如何解釋?不知,卻想得知。 

  我曾不只一次的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曾不只一次仰望天空尋求着生命的答案,我曾不只一次地渴望着自由,我曾不只一次……我想這一次我是真的迷惘了,難道這就是人生?難道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人生?不,至少不是盡然。 

  我想,我不適合這個社會,或者這個城市不適合我生存。我感到身心疲憊,我感到大腦快要爆炸。我飽嘗了生命的滋味,我了解了人生的多變,然而,對於人生如何解釋,我還是百思不解。 

  或許是因為對人生的遐想太美好,或許是對未來的憧憬太完美,導致了我一次又一次地受到傷害,我的心已漸漸變得黑暗無助。我感覺自己開始麻木,沒有生命,沒有理想,什麼都沒有,一無所獲。 

  我想找回原來的自己,然而,她被風給吹走了,我拚命地追趕,拚命地呼喊,她卻像看不見也聽不見似的,飛走了。越飛越遠,越飛越遠……我驚訝、我苦惱、我怨恨、我哭泣。 

  生命到了這種地步,我已不再想多說什麼,只求世人能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人都要變,變得讓自己都認不清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思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思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