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收穫之前是漫長的等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之前是漫長的等待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說:有付出,就會有收穫;我則會馬上反駁道:有付出,還要加上漫長的等待,才會有所收穫。

  記得在放暑假的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同前往老家去看望奶奶。一回到老家,我便到車裡拿出釣竿,叫上幾個要好的老朋友,一起到奶奶家門口的池塘去釣魚。

  我們往魚餌上放上幾塊魚餌,把魚線遠遠的,心想:放長線釣大魚嘛。可是原本美好的願望卻還是落空了!

  時間過得飛快,原本還是日懸頭頂,現在已經快夕陽西下了。可我們還是堅持着,心想:我們將要滿載而歸。但是就在此時此刻幸運女神悄然離開了我們。我們望着依舊浮在水面上的浮標,陷入了美好的幻想。

  終於,幾個小夥伴放棄了等待,覺得我這樣等到明天都有可能一無所獲。於是,他們就在岸上玩起了打水漂。後來又有幾個小夥伴加入了他們的行列。現在就只有我一個人孤零零地繼續等待着。

  “算了吧,釣不到魚的,不要在做白日夢了,和我們一起玩吧!”幾個小夥伴異口同聲地勸道,“我就不信我釣不到魚!”我鏗鏘有力地說。就是憑着這一股不服輸的勁,上天終於將好運灑向了我的頭頂!

  “沉了,沉了,浮標終於沉了,”我大聲地喊着,小夥伴們也放棄了玩耍,一同將目光聚集到了我身上。我使勁往回拉着魚線,小夥伴們也有的助威,有的幫忙。最後,我們一起將這個水中巨無霸拖上了岸,我們也終於可以長舒一口氣了。我們抱着這個大塊頭,艱難地將它抬回了家。

  是啊,收穫之前是漫長的等待,也必須需要這漫長的等待,只有這樣,我們才會獲得成功,才會有所收穫。最後,我想說:不拋棄,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釣魚如此,那在學習和生活又何嘗不是呢?

  初二:rocky

您正在瀏覽: 收穫之前是漫長的等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之前是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