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知的夢(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夢(四)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她好點了嗎?”藍裊輕聲詢問剛從房間里走出的思遙。 

  “沒有一點好轉。”思遙面無表情地說。 

  看來,自己預料得沒錯,她的姐姐,蕭呤,真的死了。就算自己不去調查,也完全可以猜到發生了什麼。蕭真真,你真是太脆弱了,因此不吃不喝,只知道哭,都一整天了。 

  才搬來這兒三個月,一切都變了。蕭呤的死,只是個開頭而已,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誰也不知道。師父的話,又在耳邊響起。 

  “傳說,這是一塊受詛咒的土地,十五年前,軒轅府就建在這裡,五年前,軒轅府被一把火燒了,因為十年前軒轅世家有人做錯過一件事,為此,軒轅世家的四個後裔也死了兩個,剩下兩個則消失了,所以,人們傳說,無論是誰,居住在這土地上,都會受到詛咒,但事實並不是這樣,你去幫我看看情況。” 

  事實,真的不是這樣嗎?自己,居然懷疑起師父說的話來。 

  她敲了敲門,“我,可以進來嗎?”等了許久,沒有反應,“那我進來了。”她推開虛掩的門。 

  蕭真真躲在角落裡低聲哭泣,房間里到處亂七八糟的,司馬淺、古尤呆坐在床上,窗帘拉得緊緊的,不讓一絲陽光透進來,隨處可見玻璃杯、瓷碗的碎片。 

  司馬淺一見藍裊來了,連忙抓住她訴苦“藍裊,你才來呀,你不知道,蕭真真有多麼難伺候,我們給她端來飯,她直接一扔,不吃飯,總要喝點水吧?端來水,,她照扔不誤,勸她,她……” 

  “夠了夠了,我勸她試試,如果不行,她吃不吃是她自己的事,”藍裊不耐煩地推開司馬淺,走到蕭真真身邊“還有,不知道用鐵碗、鐵杯子嗎?別忘了把垃圾清理乾淨。” 

  “抱歉,我忘了還有鐵碗鐵杯子,我和古尤去拿掃帚了!”司馬淺拉着古尤跑開。 

  “你這個笨蛋,”聲音淡漠得不象話,“你姐姐死了,不,蕭呤死了……” 

  “什麼什麼什麼————!我不要聽蕭呤的事,還有她不是我姐姐!”真真大吼“再不走我要用魔法轟你們了!” 

  “隨你怎麼轟,要看你打不打得過我。”藍裊挑了挑眉毛。 

  “你————”蕭真真氣急攻心,“火————風————針————花————”一股鮮紅的火焰從她身後奔涌而出,接下來又湧出好幾股,纏繞在一起,朝藍裊打去。 

  藍裊並不慌張,嘴裡吐出兩個字“盾————防”彷彿有一隻無形的手替她擋住了攻擊。 

  “你小心點,這是你們家的房子,還是讓你————睡一會兒吧。”藍裊眼中有一抹意味深長。 

  好睏,蕭真真昏昏欲睡,這是————蕭呤對付古尤的那招!蕭真真努力抬起頭,吃力地說:“你……怎麼……會蕭呤……那招……” 

  “跟你沒關係。” 

  “你從……誰……那……學……的……”說完這句話,蕭真真已經完全昏睡過去了。 

  “我從一個和教蕭呤這招的人有關係的人那學的,對不起,要委屈你一陣子了,本來,我就打算這麼做了,有時,忘記會比記住更好呢。”她眼角浮現出一抹落寞。 

  藍裊轉身離開,臨行前,她在蕭真真脖上掛上了一個玻璃吊墜,另一個,放在蕭真真手心中。 

  “藍裊、蕭真真!我們回來了,用了太多時間,因為……蕭真真,藍裊去哪了?”司馬淺興沖沖地跑回來,不由得愣住了,問心情看上去好些了的蕭真真。 

  “什麼?”蕭真真精神恍惚地抬起頭,困惑地問“你們說什麼?” 

  “我———們———說———”司馬淺盡量說大聲一點,“藍裊———去——— 

  哪裡———了?” 

  “她走了。”蕭真真聽清楚了。 

  “什麼嘛,一點也不負責任!就走啦,在圖書館里發現的怪書有線索了,她偏偏就走了,算了,不管她了。”司馬淺嘀咕着,一把抓起蕭真真,向長老家衝去。 

  窗帘后,一個人走了出來。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夢(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夢(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