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人生伴侶--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人生伴侶--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美好理想的課堂,它能使我們的插上高飛翅膀。 

 書--是豐富知識的海洋,它能使我們在海面上自由地飛翔。 

 書--是知識的源泉,流淌的是對未來的嚮往。 

 書--是知識的窗口、是心靈的碰撞,碰撞的火花照亮了前進的方向。 

 書籍,是我最朋友。 

 我是非常喜歡書的人,第一次“逛”書市,我就買了整整許多本我非常喜愛的書,它們就象磁石-樣牢牢地吸住了我。 

 每當我翻開書、置身於知識的海洋中,我就有無窮無盡的樂趣,在書中我飽覽了祖國山的壯麗,在書中我認識了我從未見過的動物、植物、增長了知識、開拓了視野。 

 我喜歡讀小說,思絮常常隨着書中的人物一起飛翔,好像我的意志象“鋼鐵”,我的性袼像“海娃”。 

 我喜歡讀散文,那優美流暢的言詞、那如詩如畫的意境,賦予了我對生活的無盡遐想。 

 我讀史詩,那悲壯的詩句把我帶到遠古的樓下、小村莊、江水旁,去領略那歷史的滄桑。 

 我讀名人傳記,字裡行間,彷彿跟着他們的足跡海角天崖,驚濤駭浪。 

 有了書,就有了一片天空、一片海洋、有了心境、有了理想,書--使我敞開心扉,胸懷袒襠。 

 書--用一個方塊的形狀來向來展現一個五彩濱紛的世界,讀不僅靠眼睛,更要靠心靈,用心靈來聽。 

 啊,書!帶給我無窮的快樂、無盡的遐想、對知識的渴望、對生活的嚮往。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人生伴侶--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人生伴侶--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