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知的夢(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的夢(三)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很抱歉,古尤、司馬淺……”她的嘴微微顫抖,露出了死神般的微笑。 

  “我……不是……什麼長老……”黑色血液從她蒼白的嘴角劃過——非常顯眼! 

  一身藍色及地長袍,像是雪的膚色,如綢緞般的金黃長發飛揚着,妖治的藍色雙眸,可渾身上下竟瀰漫了一股凌利的殺氣。 

  “蕭……真真…蕭真真怎麼是你……”外貌如此相像,可蕭真真會這麼纖細、蒼白嗎? 

  “我不是……蕭真真……”她嘴角揚起嫵媚的微笑“我叫蕭呤。”笑容絲毫沒有蕭真真的天真無邪。 

  那笑容,好刺眼……古尤搖晃着腦袋,昏昏欲睡。 

  “古尤,你怎麼了?”司馬淺擔心地望向古尤,古尤臉色很差。忽然間,古尤身體一歪,倒下了。 

  “即使是唯一能克我的滄牙族人也這麼弱,真是太沒用了!” 

  “橫——鬼——鎖”十幾條灰鏈直朝蕭呤撲去。是誰幹的?司馬淺好奇地朝四周望去。 

  “斷——”僅僅簡短的一個字卻輕而易舉地破了功擊,灰鏈消失了。“出來吧,我知道你是誰。”蕭呤聲音很平靜,不起任何波瀾。 

  “誰?”司馬淺向後望去,樹后居然是…… 

  和蕭呤相差無幾的容顏,是蕭真真! 

  “蕭真真,她到底是誰?”司馬淺問。 

  “她是我的姐姐,也是……希索拉族的……叛徒……”蕭真真開始嗚咽起來。 

  “希索拉族?叛徒?你不是火族的嗎?”司馬淺感到莫名其妙。 

  “那是在種族屬性區分之前的叫法,是啊,叛徒……叛徒……”蕭真真喃喃自語。 

  “焚火閃!”蕭真真仰頭大叫,氣勢瞬間化作旋舞的火蝶,看似優美卻氣勢逼人得朝蕭呤撲去。 

  火蝶在即將撞上蕭呤時氣勢削弱了,“地獄之火。”蕭呤輕念。無數綠色火光從地面湧出,火蝶掙扎了幾下,被吞噬了。 

  “我說過,不可以心軟,就算是對親人也一樣,你又犯了。”蕭呤嘴角浮起一抹高深莫測的笑。 

  姐姐,你怎麼變成這樣了!?蕭真真心裡一陣剌痛,以前的回憶一點一點得從腦海中湧出…… 

  你還記得那個冬天嗎?你說的那句話…… 

  “知道嗎?真真,傳說在下雪的夜晚看到流星就會帶來好運哦!” 

  可是,那天夜晚流星並沒有出現,姐姐你不是希望看到雪夜的流星嗎?你明明知道,成了叛徒,希索拉族的詛咒就會降臨到你的身上,你只有三個月的壽命,而今天就是最後一天…… 

  雪花從天上紛紛揚揚地落下,蕭呤嘴角流下了黑血,流得很快很快,蕭呤蒼白的膚色顯得更慘白了。她劇烈地咳了幾聲,身體似乎有什麼白霧似的東西向頭上涌,“收!”隨着喊聲,白霧消失了,而蕭呤則倒下了。長老嘆息了一聲,轉身離去。 

  雪花紛紛揚揚地下,然而蕭真真卻看到姐姐臉上那抹笑,那是何等美麗的笑容啊,燦爛如櫻花。 

  一顆流星從天邊滑過,可是,除了蕭真真沒有人去注意它。 

  第一次看到流星,是再也無法補救的了。 

  曾經錯過,是幸運。 

  因為流星帶來的並不是幸運,而是……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未知的夢(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的夢(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