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荷朋友伴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朋友伴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沒想到短短几個月的時間裡,我的生活和小荷白雲飄飄網就離不開了,它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在幾個月前,帶着好奇的心態點開了那個碧綠色的網頁,琳琅滿目的作文讓我眼花繚亂,我一口氣看不完,就帶着着急的心態每天看上好多的作文。我這個初出茅廬的荷友在這麼多的作文中亂了手腳,當我一不小心看到得分的字樣時,心裡居然有種亢奮的感覺,那些精品區里的作文,都是幾十分的,讓我羨慕不已。回到我的作文本,幾個大字映入我眼帘“該同學還在抓緊寫作,讓我們等待他的大作出世吧!心裡有些羞愧,讀了那麼多荷友的好文章,而我的作文本還是一片綠色。 

  又是一種好奇的心態讓我和小荷有了不解之緣:當那天我看見“作文投稿”四個字時,心裡一陣狂喜,原來不但可以看作文,還能寫作文!可是,看到那麼多種類型的作文,我又犯愁了:該寫什麼類型的呢?帶着失望又高興的心情,我又去看其他荷友的作文,發現她們都在寫童話招人!以前,我從未在白雲飄飄網中看到寫那些天馬行空的作文,這次,我帶着欣喜的心情,點開了那四個大字,狂喜地寫下“仙子在人間”五個字,就這樣,這五個字點下了我對小荷的深切喜愛。 

  現在的我,從如今那個連看作文都不知道的小P孩,發展到如今寫了62篇作文的荷友。儘管我還不是高級會員,可是高級會員那四個字,我總感覺它離我不遠,我總感覺就在明天,就在明天,我一定會是高級會員的!儘管到現在還沒有實現我的願望,但是它就像一個美麗的泡泡夢,儘管很容易破碎,但是我還是要用盡全力去保護它,去實現它。 

  每天,看着我作文上的又是哪篇作文得了十幾分,心裡有陣喜悅的心情,有些飄飄然。但一不小心點到精品區時,裡面那麼多幾十分的文章讓我十分羞愧,它也讓我知道了不能驕傲。我一直一直地寫下去,一直一直感謝支持我的荷友們,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再也寫不下去了。我每天每天地寫作文,每天每天地點開“作文的評點”。看看又是哪個荷友的意見,哪個荷友的支持。 

  在此,感謝我的小荷,感謝支持我的朋友們,小荷,將是我羞澀的童年中的一個美麗的回憶。小荷,我祝你像沾滿露珠的荷葉一樣永遠青翠欲滴!

您正在瀏覽: 小荷朋友伴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朋友伴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