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小天狼星?布萊克(二) 2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小天狼星?布萊克(二)_2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250字  編輯:pp958

  在格蘭芬多休息室,詹姆不懷好意地說:“喂喂,大腳板,你對她有點意思是不是?其實你們挺般配。真的。”“尖頭叉子!”小天狼星迅速撲上去給了他一拳。“莉莉現在跟那個喬林治走的挺近啊。”他懷着報復的心理說。

  “我會教訓他的。關於我和莉莉的事你大可放心。”詹姆說話的時候帶着一種惡趣味。“要不要我跟她談一下,說布萊克先生找你?”“詹姆!”說著兩個無可就葯的人就相互扭打了起來。

  西黎可就沒那麼好過了。本來她的人緣超好的,突然好多人都開始不理她了。她很委屈的跑去找薇歆,薇歆好心給她解釋說:“你要了解布萊克對女生們影響力,很多人都喜歡他。你可以不費力氣的跟他搭話,她們這是嫉妒。”說到最後,薇歆不禁笑起來。西黎汗顏,我到底跟小天狼心說了什麼,讓全校女生嫉妒?她望天無語,突然,她抓住了薇歆的手,很警覺地說:“薇歆,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了,你不會因為他跟我絕交的是吧?”

  “當然不會。”薇歆讓人很安心地說。

  過會兒,她從書堆中抬起頭來,抱起已經摞好的幾十本書去圖書館還書。現在她抱着一大摞咒語書往圖書館趕。跑到第一個拐角的時候,沒剎住腳。她恐懼地閉上眼,不管了,撞到誰誰倒霉!

  嘭!西黎頓時失去重心,一屁股摔在地上,書也散了一地。

  她在心裡暗暗叫苦,“對不起……”抬頭一看,也嚇了她一跳。這……這不是小天狼星和詹姆么!詹姆也吃驚,惡作劇心理接着發揮了作用,他立刻大聲喊,這不是西黎么又看見你了你不知道上次你就那麼走了小天狼星在休息室自己坐了好久呢好了大腳板我不說了你們慢聊蟲尾巴月亮臉我們去吃飯吧西黎小姐祝你今晚玩的愉快再見。話罷,詹姆馬上強行拽着那倆去了禮堂。留下想把他殺了的兩個人。詹姆絕對不會白走,剛才那一段沒有標點的演說已經把走廊里所有的人都吸引住了。

  “小…布萊克……抱歉……”西黎漲紅了臉,匆忙撿起掉落的書本。不知道是緊張還是書太多,撿了好幾次還是有書滑落。她真是毀形象的可以了,在全校公認的帥哥眼下連幾本都撿不起來。西黎的臉現在絕對可以煎雞蛋,她乾脆扔下那一堆書,抽出魔杖念道:“羽加迪姆勒維奧薩。”書本一本本晃晃悠悠的飄了起來,她小心翼翼的移動魔杖,啪!一本厚厚的《巫師應該知道的一百五十個常用魔咒》掉在了地上。很快,她真是殺了自己的心都有了,書都一本一本的落下,只剩下《霍格沃茨,一段校史》還在空中穩穩噹噹的飄着。喂你們故意跟我作對是么!!

  “呃…看起來有些困難啊……”小天狼星彎腰撿起了地上的書,整齊的摞好。“我幫你拿幾本,你也真夠刻苦,一個人看那麼多書會爆炸的。”西黎發窘地瞪着蹲在地上一本一本為自己揀書的男生,很不好意思地答道:“哦…哦…謝謝你啦,小天狼星。”

  於是在眾目睽睽之下,在某些女生的尖叫下,小天狼星和西黎一起走向圖書館。西黎甚至可以感覺到背後那些灼熱又惡毒的眼光。如果眼光可以殺人的話,現在她估計已經死了一百多回了。

  兩人無言,默默走出了這條走廊。西黎跟在小天狼星身後,心在胸腔里撲棱直跳。不知怎的,她好像真的對這個帥氣的男生有點心動……不行!我西黎怎麼可以喜歡一個男生!來霍格沃茨是為了學習魔法不是談戀愛啊啊!

  可是,一個聲音很微弱的響了起來,你的級長徽章不是被一個花心蘿蔔拿走了么,他的學習很好呀。

  我跟他不一樣!我有薇歆就夠了,男人大都不可靠!……

  西黎在心裡激烈的反駁——儘管她在跟自己吵架。

  “西黎。”

  有這麼多人追小天狼星,他全都拒絕了。就算告白他也會拒接自己的!

  “西黎?”

  呸!不能喜歡他啊啊啊!!管他多麼帥你不還是把他當朋友看啊西黎同學!

  “西黎!”

  肩頭被人推了一把,她才從無厘頭的爭吵中清醒過來。“呃……啊?什麼怎麼了小天狼星?”她茫然的眨眨眼睛,竭力掩飾她剛剛的心不在焉。

  “你剛剛在想什麼?”小天狼星疑惑地問道,“圖書館到了。”

  西黎你笨死了!她在心裡暗罵。“哦,沒,沒什麼……今天謝謝你了。”她盯着他的領帶,顯的有些心煩意亂。

  小天狼星看了她一眼,又看看窗外的場地,突然很怪異的說:“還有幾天就魁地奇比賽了,你有練習嗎?”

  西黎聽到這個問題愣了愣,“最近……隊長好像還沒有組織聯繫……好像今天下午有一次……什麼糟了我會錯過練習的!”

  她立刻像被雷擊似的定立,臉色變得煞白煞白。

  他看她一動也不動,輕笑幾聲:“現在去或許還來得及。你的書我會幫你送到。”

  西黎算是鬆了口氣,用剩餘的理智強行身體把自己手裡的書堆進小天狼星看似已經不堪重負的臂彎里。“辛苦了你了小天狼星……等去霍格莫德的時候我一定請你!”

  她匆匆地轉身跑掉了,那速度絕對能跟彗星260相比擬。(待續)

  濟南育英中學六年級:李良琪

您正在瀏覽: 獻給小天狼星?布萊克(二)2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小天狼星?布萊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