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科比·布萊恩特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比·布萊恩特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西下,落日的餘輝撒滿大地。在夕陽的斜照下,背景被拉得長長的,如同那不知去處的思緒……思緒過後,就是回歸正常。

  上個世紀的80年代,意大利的一座豪宅中,一個貼着魔術師的真人海報的房間里,一個小男孩雙眼盯着小胳膊里抱着的東西愛不釋手,他摟着,輕輕的撫摸,甚至用小嘴去親吻,漸漸的,他睡著了,抱着自己的生日禮物——籃球,甜甜的進入了夢鄉……

  一個偌大的足球場,草皮很棒,一幫小孩在草地上奔着,腳下靈活的擺弄着那個足球,那姿勢彷彿未來的球王。而在球場的一側,一塊水泥場地,一個破籃球木板籃筐架下,一個小孩獨自打着籃球,他認真的運球、不停的做假動作、轉身突破、上籃、投籃……他眼前似乎面對着那一個又一個熟悉的籃球名宿,他要打敗他們,而一旁的幾個白人小孩正笑着說:“你一輩子也去不了NBA……”

  這就是科比的童年,由於父親是一名職業球員,科比對於籃球的熱情也隨着年齡的增長而不斷膨脹,很多美國球員都是貧民區長大的,而科比是在優越的環境下成長,有人說科比比別人幸運,他不用擔心晚上會不會有麵包吃,可是,他們忘記了的是,科比的基本功是多麼紮實,他是一個人獨自練出來的球技,這在一定程度上還不能說明他的籃球天賦有何等出色?!

  1996年,科比參加NBA選秀,那時的科比是絕對的熱門狀元人選。但是他沒有獲得很高的名次。那時的AI是一名組織後衛,而科比是得分後衛,76人並不需要科比,即使科比在與76人主力得分後衛斯坦克豪斯的單挑中把對手十足修理了一把,可76人似乎並不願意冒險,他們最終選擇了AI,可諷刺的是,AI後來在76人卻被用來作為小一號的得分後衛使用。不過幸運的是AI很好的完成了得分任務。這都是后話,暫可不說。科比被黃蜂在第13位選中,並被交易到湖人,很大程度上是因為那些老闆不願意冒險高位選下一個高中球員,但是至今日,科比卻成為96一代中最出色的球員,這一切都是科比用行動證明自己的表現。而科比的成功也對以後的高中球員進入NBA獲得高順位起到了一定作用。

  科比是一個有標準的人,進入聯盟十餘年來,他在為自己確立標準和修正標準的同時,也在學着將自己塑造成一個標準。事實上,科比的努力人人見得。每年夏天他幾乎都是在體育館和健身房度過。他是最勤奮的球員絕對正確。

  其實,關於科比一致的讚美聲音是——他在籃球精神上很像喬丹,一樣爭強好勝,不屈不撓,一樣勤奮不倦,將籃球視為生命;他的後仰跳投,他的防守步伐,還有他在轟鳴音響的一瞬間扔進對方籃筐里的那個要命球,和喬丹如出一轍;科比的手上一樣帶着總冠軍戒指……

  但是一直以來,對科比的批評也從沒停止,但是是非非,誰又能說清?我們看到的是科比一直在進步,他的球技和他的領導能力都在一個台階一個台階的提升,還記得06-07賽季時候的湖人,當隊友出色時,科比會傳球,會欣賞隊友表演,而當隊友失常時,我們看到是連續四場50+,看到科比一人5場50+,四場40+,兩場30+,科比貢獻自己所有的能量保證湖人西部季後賽名額,但球隊中隊友受傷,球員和教練都不合時,科比出面要求帕克首先是打好球,勞形勞心的科比也在經歷磨礪中成長為不折不扣的領袖。

  8.23,在與科比共同的生日中,BestWishesForYouAndMe!總有一天,在慶祝的香檳和總冠軍的雪茄的襯托下,一群二、三十歲的男人像孩子一樣牽起手,圍成圈子,唱着勝利者的歌聲,而科比會高舉總冠軍獎盃和MVP獎盃站在圈子中間,和隊友一同跳着、唱着……

  這就是科比。永不言敗的科比、

  初二:飛俠科比

您正在瀏覽: 科比·布萊恩特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比·布萊恩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