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狼幫【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狼幫【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蕭墨陽等人在客棧住下了,第一天早晨,蕭墨陽一大早聞雞起舞,在院子里舞刀弄槍,那姿勢好不瀟洒!正巧,那女子正路過,往裡面瞥了一眼,便痴痴望着蕭墨陽,不言語。即使毫無聲色,但蕭墨陽乃習武之人,一下自覺擦背後有人,把劍往身後一揮,才見是個女子。女子被嚇一跳,呆若木雞。 

  “在下失禮了,在下乃習武之人,防人之心不可無,所以冒犯姑娘了,實在對不起,請姑娘見諒。” 

  那女子微微一笑,說道 

  “這位公子不必多禮,小女子也是好奇,妨礙了公子練習,小女這就走。” 

  說罷,女子剛要邁步跨們,蕭墨陽連忙攔住,道 

  “姑娘不必介意,姑娘想看就看,不必拘束,對了,請問姑娘芳名?” 

  女子脫口而出,說她叫“慕容雪”,蕭墨陽聽罷,直說好名字,蕭墨陽駛出家傳劍法,天狼嘯雲陣,只見烏雲密布,雷聲四起,陣陣狼嚎使人挺拔不寒而慄,那聲音,十分凄慘。聽的慕容雪直發抖。蕭墨陽見此,把劍一揮,口中念着,不一會兒就晴空萬里,鳥語花香,四周的院子入仙境一般,慕容雪見狀,甜甜一笑,閉上雙眼,與鳥蟲同樂,好不快樂!蕭墨陽在旁,看着慕容雪,痴痴的站在一旁,忽然想到什麼,把手一揚,一切變為原狀。 

  慕容雪一驚,疑惑的看着蕭墨陽,蕭墨陽說道 

  “姑娘,對不住,蕭某還有事在身,改天再樂。” 

  說罷,揮袖而去。慕容雪失望的走回客棧。這蕭墨陽到底有什麼是呢?只見蕭墨陽帶領所有部下,跨上馬,如一股旋風,捲起地下的落葉,揚長而去。一行人策馬走到一片樹林之時,停下。忽然,四周百鳥傾巢,萬獸逃離,這模樣,怕是蕭 林天來了!將士們紛紛一驚,神情極為緊張。 

  這到底什麼原因使將士們如此緊張?原來,蕭墨陽與蕭林天是同胞兄弟,本該和睦相處,共闖江湖。但蕭林天生心兇殘,以殺人為樂,蕭墨陽再三勸說,卻都讓蕭林天拒之門外,最後居然還把自己的弟弟打得遍體鱗傷!蕭墨陽忍無可忍,決定於長兄決一死戰,為武林長出一禍害,但這蕭墨陽雖武功謀略出色,但這武功就比兄長略遜一籌,所以這就是原因啊!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天狼幫【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狼幫【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