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披着狼皮的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着狼皮的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確定我就是那一隻披着羊皮的狼……”哼,可惡,誰在唱《披着羊皮的狼》這首歌呀!憑啥只許狼披着我們羊皮,就不許我們羊披着它們狼皮呀?不行,我非要做一隻前無古羊,後無來者的披着狼皮的羊。

  苦尋狼皮

  想要做一隻披着狼皮的羊,最重要的是什麼?沒錯,恭喜你,答對了。那就是狼皮。可怎樣才能得到狼皮呢?就用我這聰明的羊腦想想辦法吧!硬奪?不行不行,別說我自己硬奪了,就是再找來幾隻羊,也不是狼的對手呀!智取?但要用什麼辦法呢?狼總不會傻得乖乖的把它的皮交給我吧!哈哈,我終於想出辦法了,到獵人家去偷一個不就OK了嗎?事不宜遲,我用我的超光速趕到了附近的那些獵人家,經過多番尋找,我終於看到一位獵人正把剛剛從狼身上剝下的狼皮洗乾淨。太棒啦!計劃成功了一半,接下來就要等到天黑之後,跑到院子里偷狼皮了。

  終於到了晚上,我從我們家裡跑出來,趁獵人一家都去睡覺了,趕緊偷出了狼皮。哈哈,太棒啦!耶!

  裝狼

  第二天的早上,我趕緊披上偷來的狼皮,又化了化裝,到小河邊看了看。嗯,不錯不錯簡直可以以假亂真.接下來,我便大模大樣的走進了狼群之中.嘿嘿,它們果然沒有發現出我是一隻披着狼皮的羊。

  前幾天,我在狼群之中生活的可真叫一個慘,想與它們打好關係可真叫一個難.為啥?語言不通唄!它們說它們的語言,我和它們的語言可不同.所以這幾天,我一句話也不說,管它們把我當啞巴還是什麼呢.還有一個困難就是飲食方面.大家都知道,我們羊向來都是吃草,而它們狼都是吃肉.所以每當它們吃那血淋淋的肉時,我都躲到一個沒動物的地方去吃草.哎,苦呀!

  被狼追趕被羊打

  裝狼的生活可真難,但不管怎樣,我都必須要堅持下去。

  一天早上,我依舊跑到小河邊去整理衣容.由於我的疏忽大意,不小心把羊尾巴露到了外面.回到狼群之中,它們立刻發現了我露在外面的羊尾巴.不用說,肯定是全軍出動,誓要把我吃掉.我只有跑啊跑,躲啊躲,藏啊藏.多虧我的聰明才智,終於安全的跑回了羊群.可誰知,跑回羊群卻並不安全.它們看到我披着狼皮,以為我就是狼,聯合起來動手打我.直到我扒下狼皮,向它們說明原因之後,它們才放過了我.可此時我卻……唉!

  看來,無論是什麼動物,都要安分守己的好,不然,肯定會像我這個披着狼皮的羊一樣慘。

您正在瀏覽: 披着狼皮的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着狼皮的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