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敢的博萊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的博萊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勇敢的博萊克

  東營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三年級

  郭琬璐

  指導教師:李家嶺

  在隊伍的第一排,緊跟在隊長後面走着一名拄拐的男孩。看來,他已忘記了自己在拄拐,他同全隊保持一致,目視右方,睜大眼睛望着檢閱台,這名男孩叫博萊克。

  在博萊克練習隊形的時候,非常艱難,因為他要拄着拐杖練習,胳膊和拐杖接觸的地方都磨青了,他每次一使勁肩膀就會很疼。

  有一些同學很同情博萊克,說:“你還是放棄吧,不要再練了。”還有一些同學非常支持他:“加油博萊克,我們相信你一定能行。”最後博萊克克服了困難,走得和大家一樣好,贏得了大家的尊敬。

  我想對博萊克說:博萊克,你真棒!你不怕任何困難,具有堅強的毅力,我真佩服你,我也要向你學習。

  以後我要是遇到什麼困難,也要努力克服,絕不退縮,我會對自己說:“永不放棄!”困難只不過是人生旅途中的一塊小小的絆腳石,跌倒后堅強的爬起來,前途就是一片光明!

您正在瀏覽: 勇敢的博萊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的博萊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