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標籤:女神作文 陽光女孩作文 月光作文 月光下作文

國內的歌星我一個也不喜歡,並非我崇洋媚外,莎拉.布萊曼,這英國女歌手絕美的嗓音,仿如天籟之音的演唱風格迷倒了全世界的歌迷,也迷倒了我這位一向喜歡高層次歌手的女孩。 

 只要你聽上她的一曲歌,絕對會被她那極具個人氣質的歌喉吸引。那歌聲如流水一般,把古典和新潮完美地揉合了。所有聽過她歌曲的人無不為她的歌聲所陶醉。 

 她有許多經典名歌專輯,最新唱片《一千零一夜》無論是從技巧上講,還是從古典與流行的融合上講,都無疑堪稱莎拉•布萊曼的巔峰之作。其中歌曲《一千零一夜》、《美麗的一天》和《戰爭不再》是我的最愛。《戰爭不再》是她與伊拉克歌手卡珊艾爾.切西爾合唱的,《安魂曲》中的“求主垂憐”是她與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多明戈一起演唱的。她的歌曲 DVD製作也是堪稱一流的,瀰漫的煙霧翻騰繚繞,曼妙的舞姿優美舒展,空靈博大的天幕背景斑斕變幻,耳邊迴響的是宛若天籟般的絕美吟唱……這美輪美奐的一切讓所有的觀眾彷彿置身仙境,令人嘆為觀止。 

  莎拉.布萊曼被別人稱為“月光女神”,她的創意永遠是最美的。車上,房間里,我的耳邊無時無刻不回想着莎位那惶若來自天際的歌聲。 

  我最愛的明星——“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您正在瀏覽: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女神莎拉布萊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