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博萊克的日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萊克的日記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國慶節到了,多麼盛大的節日!多麼隆重的檢閱!街道上人山人海,樓房上彩旗飄揚。主席台上站滿了國家領導人和外國貴賓。  

  許多方陣都過去了,我們兒童隊就要接受檢閱了。當時,我們的情緒都非常激動,聚精會神,凝視右方,個個睜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檢閱台。剛開始,我不信任自己,因為我和別的隊員不一樣,我是一名殘疾兒童,我靠拄拐走路。可是過了一會兒,我感覺到精神抖擻,好像變了個人似的。以前我總是很慢,可今天卻同隊友保持一致了!從一刻起,我對自己充滿了信心。  

  當時,我看見檢閱台上的人和成千上萬觀眾的目光都被我們隊吸引過來了。我終於明白了:我和隊友們是平等的。只要一心投入,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這次遊行檢閱讓我走出了心裡的陰影。以後我要做一個陽光、活潑向上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博萊克的日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萊克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