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隻老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隻老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貓大量繁殖,造成老鼠大批大批的死亡,現在世界僅存一隻老鼠了。

  聯合國秘書長安南向全世界的人們說:“現在世界上僅存一隻老鼠了,我命令你們把貓全部殺掉。”在短短的一個小時貓這種動物就滅絕了。

  人們用世界上最好的轎車把我拉到世界上一流的住宅,我眼前煥然一新,我從世界上最窮的人,一下變成了世界首富。

  今天,我去了趟美國,我隨便在台上走了一下,台下就一片掌聲,“誰要是想摸這隻老鼠,花一億元錢就可以了。”主持人說。世界上的富人紛紛來排隊,從世界的這一頭排到世界的那一頭,比爾蓋茨只摸了我三下,就變成了窮人。

  我又去了一趟英國,我在檯子上叫了幾聲,就成為了世界唱的最好聽的歌唱家。歌星們聽說了紛紛跳樓自殺。我現在非常感謝貓,因為是貓讓我有了那麼大的名氣。

  我又去了日本,我在上富士山的時候留下的腳印,被人們稱作世界奇觀之首,人們紛紛去富士山瞻仰我的腳印,由於去的人太多了,造成富士山倒塌。

  我漸漸衰老了,毛髮也一天天脫落了。一天一個小偷來到我家,拿走了我的一根毛髮,當然他也是我的崇拜者,沒想到他賣了五千萬元錢。過了沒多久我去世了,人們給我舉行了世界上最隆重的葬禮。

  聽說,人們的眼淚流成了比大海大三倍的鹹水湖。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隻老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隻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