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片綠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片綠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後一片綠地

 陝西省寶雞市 新民路小學六二班 王木蘭

  2050年的一天,天陰沉沉的,又灰又冷,大地荒蕪,沙塵飛揚,到處一片死跡……

  自從人類進入21世紀,各項事業蓬勃發展,對於各方面的要求也越來越高。吃飯要用一次性筷子,傢具也必須要純木的,用紙要樺樹皮做的。隨着這種苛刻的要求日漸增多,對森林的砍伐也日漸猖狂。先前是有人提倡保護森林、節約木材的,可是人類為了追求吃飯的衛生、傢具的豪華、用紙的高檔,一直在砍伐樹木。就這樣日積月累,森林日漸減少,如今,地球上只有最後一塊不足20平方米的綠地了。

  在綠地多的時候,人們的生活是非常幸福的。大家都知道,綠地是一位制氧專家。空氣中的氧氣含量只佔百分之二十左右,大部分氧氣來源於綠地。隨着森林的減少,人類的呼吸也變的越來越困難。幾年前,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靠氧氣袋過日子。現在地球上只有一片綠地,這就證明氧氣已經少的不能在少了。如今,氧氣袋的價格也貴的

無法在貴了,致使許多人因缺氧而死亡。

  綠地有着保持水土的功能。但是,森林的減少,土地沙化的面積也就越來越多,許多地方都不能種植人類所需的食物。現在,地球上唯一的一口糧食正在拍賣,無數的有錢人紛紛搶購,但對於那些窮苦人民來說,只要餓死了。

  綠地同時也有抵擋噪音的本領。由於森林的減少,噪音也隨之增加。許多人都被噪音吵成了神經病,甚至死亡。

  現在,地球只有一片綠地,人們遠遠望着它,流下了懊悔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片綠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片綠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