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當兔子遇上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兔子遇上狼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兔子旅行團組織到黃山三日游,小兔妞妞也報了名。於是,在一個安靜的夜晚,兔子們開着胡蘿蔔草莓夾心車出發了。乘坐這種車,不用帶乾糧,餓了向四周咬幾口胡蘿蔔就行了,而且車子里還漂浮着胡蘿蔔的清香呢!

  大家就這麼開開心心地到了黃山,開始旅遊了,導遊提醒大家,千萬要跟着隊伍走,附近可能會有狼。可小兔妞妞卻不以為然地說:“狼有什麼可怕的,那隻狼見了我不向我磕頭?要是我在這兒碰上狼,算他倒霉,還非得讓他給我擦屁股不可。”這話讓附近的一隻狼聽見了,他生氣地說:“好啊,你這隻該死的兔子,待會兒有你好看的!”小兔妞妞膽子也夠大,導遊讓他不要離隊,他偏偏要離隊,獨自一人跑到山頂看日出去了。他可沒想到自己已經被那隻老狼盯上了,正看得起勁,誰知老狼從身後一撲,一下子把她給拽住了。老狼正想吃妞妞,卻發現今天的兔子不尋常,嘴裡嘰里咕嚕念着什麼,老狼把頭湊過去,想聽得清楚一點,誰知妞妞兩腳用力一蹬,把老狼的鼻子踢歪了,直流鼻血。老狼一痛,爪子一松,妞妞趁機逃之夭夭了。

  黃山三日游該結束了,正當妞妞和小白兔們準備回家時,不知從哪鑽出一群狼,那群狼把小白兔們團團圍住了,只見領頭的那隻老狼鼻子歪歪的,這不是被妞妞踢了兩腳的那隻倒霉的老狼嗎?現在一定是來報仇的。這時候,天上飛過一片五彩雲,又飛過一群七彩鳥,老狼、兔子們都抬頭,張大嘴觀看着奇異的景象。突然,天上的五彩雲化成一陣雨,落下來。五彩雨掉進老狼和妞妞的嘴裡。奇怪的事情發生了,老狼和妞妞跳起舞來。那隻歪鼻子老狼拉着妞妞跳起時髦的芭蕾舞。

  從此,森林裡凡是喝過這種雨水的動物,都會和睦相處。

您正在瀏覽: 當兔子遇上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兔子遇上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