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二娘怒砸電器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二娘怒砸電器店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孫二娘怒砸電器店 標籤:電器作文 家用電器作文

自從天下太平后,孫二娘也改邪歸正,安心居住在梁山上,開起了正正經經的小飯店。 

  一天在一群旅客中,孫二娘看到一位旅客拿出一個銀色的長方形東西,打開便在上面用手指按來按去。孫二娘便問:“這位客官,你手中的是什麼東西?”“電腦啊,你難道不知道嗎?”電腦是什麼東西?孫二娘不禁納悶了。看來自己居住山上,與外界幾乎隔絕,孤陋寡聞了。 

  第二天,孫二娘終於破例下了一次山,來到一家電器店。看着這些手機、電腦、電視的介紹,孫二娘就覺得自己在山上太落後了,便花了重金買了一大堆帶回山。 

回到家,孫二娘也顧不得休息,立馬裝上電視。雖說買的是彩色電視機,可現在屏幕顯示卻是黑白的,聲音也不清晰。孫二娘便叫孫青來看看,自己又去鼓搗電腦了。可拆開包裝,便明顯看到這個電腦是舊的,上面還有划痕。孫二娘不禁惱了,我用新貨的錢竟然買了二手貨!於是,她又拿起手機準備向老闆退貨。可是這手機卻沒電,明明充了一下午,咋還沒電呢?這時,張青也怒氣沖沖地走過來說:“這電視機也是壞的,明天就是三月十五,消費者權益日,咱們去投訴。” 

  次日,他們帶着電視機、電腦、手機和滿肚子的火來投訴。可是來到店門口,卻發現這家店已經關門了。孫二娘一下子明白了,因為這家店的東西都是不合格產品,商家怕工商局來檢查,便在這一天關門,到3月16日沒了有關部門的檢查,再開店騙顧客。想到這裡,孫二娘再也忍不住,一腳踹開門。正在關門數鈔票的胖老闆見到孫二娘從天而降,嚇得屁滾尿流,正要逃跑,被張青一下子擒住。孫二娘惡狠狠地對胖老闆說:“你這黑心老闆把不合格產品賣給大家,還特地關門躲避今天的檢查!這太平世界竟然有你這樣的黑心老闆,如果天天“3.15”,我看你還能躲到哪裡去?換在以前,我就直接把你做成人肉包子!” 

  第二天,各大報紙的頭條新聞是:孫二娘怒砸電器店,胖老闆險些成肉包。

您正在瀏覽: 孫二娘怒砸電器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二娘怒砸電器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