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飛翔;如果我擁有一片天空,就能充分表現自我,探究創造,實現理想......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為祖國做貢獻.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和同學們一起去小河邊抓小魚小蝦;一起去草地做貓捉老鼠;一起去籃球場打籃球......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把自己的零花錢攢起來,將錢捐給四川災區的人民,讓他們在我們十三億同胞的關心下重建家園,過上美好的生活.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好好練習書法,長大后成為一名書法家,讓歷史留下我輝煌的一筆。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在這片天空中找到快樂,趕走限制、煩惱和困惑。 

  如果我有一片天空,我要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