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鳥兒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飛翔;人有一片天空,就能盡展才華。哦,我有一片天空,我要自由飛翔! 

  現在的生活是忙碌的,當然我知道其程度還遠遠比不上以後的生活。千篇一律的生活我早已厭煩。每天按時起床、吃飯、上學,然後開始了一天的生活。校園裡的生活有酸甜苦辣,有快樂的記憶、難忘的瞬間,也有傷心的事情。跟同學在一起,覺得生活如此美好;挨到批評時,又覺得生活那般沉重。我就像一隻小鳥,在一片並不美麗的森林中迷了路,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那片天空。總覺得快樂那麼短暫,煩惱卻揮之不去。我總為生活瑣事而生氣,又總因粗心大意撞到樹上折了翅膀……由於生活上的不注意,學習上的不主動,以及種種原因,我總被父母長篇大論的教育壓得喘不過氣來,剩下的也只有苦笑。 

  我不要過這樣的生活!我要調整心態,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快樂,用明亮的眼睛去發現美好。我要融入集體,與知識做伴,忘記煩惱,讓它煙消雲散。我要銘記快樂,微笑着唱生活的歌謠。悲傷不再長久。我要勤奮起來,用自己的行動贏得表揚;我要自覺起來,不再讓媽媽費勁唇舌地教導;我要主動起來,生活上不再讓媽媽操心;我要認真起來,學習上不再有媽媽的嘮叨;我要努力鍛煉,不再因為身體健康而煩惱……我要努力飛向那片天空,自由自在地翱翔! 

  其實,我一直都有一片天空,只是沒有找到那片天空的方向!我要永遠記得,我有一片天空,我應該在那裡展示我的人生!我要用快樂作為生活的歌曲,以勤奮作為人生的目標。用智慧的眼睛,勤勞的雙手,去創新,尋找不一樣的嶄新的生活!用理想的翅膀,飛向那片天空,開拓人生之路!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