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片湛藍的天空。這片天空在風雨來臨之時,讓我在他們的懷抱之中避雨;這片天空在我面對挫折時,鼓勵我樹立信心;這片天空在我因成功而沾沾自喜時提醒我再攀高峰。這片天空給了我勇氣,這片天空給了我力量,這片天空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每天放學,當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踏進家門時,媽媽總是笑容滿面地把香噴噴的飯菜擺上飯桌,那一刻,我倦意全無。吃晚飯,媽媽利索地收拾碗筷。廚房裡又響起了鍋碗瓢盆的交響曲。每天這個時候,我總會自覺地在書房裡寫作業。爸爸坐在旁邊細心地為我檢查作業。遇到難題,他總會不厭其煩地將給我聽,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直到我聽懂為止。忙完家務的媽媽總會把削好的水果輕輕地放在我和爸爸面前。

  又是一次單元測試之後,我高高地舉着滿分的卷子,跨入家門,想讓父母分享我成功的喜悅。“爸爸、媽媽、瞧!我有得了滿分。”我一進門就高喊。父母走到我面前,“兒子,不錯嘛!”媽媽摸着我的頭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這可都是你努力地結果呀!”爸爸接過話頭說:“兒子,爸爸真為你感到高興,但是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你可不能驕傲呦!”我認真的點了點頭。

  爸爸媽媽共同為我撐起一片自由呼吸,幸福,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