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小鳥擁有一片天空,就能自由飛翔;如果你擁有一片天空,就能充分表現自我,探究創新,實現理想 親愛的朋友們,也許你擁有了一片廣闊的天空,在追求拼搏中,獲得了成功的喜悅;也許你擁有的天空還不夠寬廣。在限制 束縛中感到了煩惱和困惑。我也一樣也急需一片自己的天空。 

  以前的我,裝載了媽媽 爸爸的很多希望,在家裡,我擁有天空,但是那天空很小,因為媽媽有時對我施加了許多壓力,給我留了許多作業。 

  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一天,我想出去玩,可走到院子里,正在洗衣服的媽媽看見我,問我去幹什麼,我說要去玩一會兒,一會兒就回來,非讓我寫作業我只好回屋寫作業了。在日記里,我寫滿了我的苦惱,我的鬱悶,寫下了我多麼需要一片藍色的天空,哪怕是一小片 

  。這之後,我每天垂頭喪氣,成績也下降了。 

  可是,一次不起眼的小測試中,改變了這一切。我在語文測試的作文 

  我的媽媽 

  中,我又一次寫出了我的苦悶,後來在考後的家長會時,媽媽去參加老師當面讀了我的作文後,要和媽媽交說了一會兒我認為媽媽會生氣,出乎我的想象,還向我賠禮道歉,說,以後學累了就去玩會吧。從此,我多了許多玩伴,對學習也感興趣了。精神百倍。 

  朋友們,擁有一片獨立的天空,是快樂的,願我們每個人都要想小鳥樣衝破囚籠、自由飛翔吧。 

  - 

  | 

  . 

  覃露6 

  1<1>班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