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有一片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片天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蒼鷹有了一片天空,才能展翅翱翔;花兒有了陽光的哺育,才能綻開美麗的笑臉;歌唱家有了寬廣的舞台,才能充分的展示風采;我有了一片天空,才能充分的展現自我。

  我有一片天空,那是一片遮風擋雨的天空;那是一片遇到挫折鼓勵我的天空;那是一片失敗時讓你重新站起來的天空;那是一片傷心時撫慰你的天空。這片天空告訴我要努力去沖向攀峰再創高峰,這片天空給了我勇氣給了我力量。

  記得有一次,我拿着考了六十分的試卷哭着回家,媽媽看見了她告訴我:“寶貝,沒關係,這次的成績不代表永久的成績,你要站起來無論遇到什麼都要堅強,以後你要經歷更多,你要去思索你錯在了哪裡,吸取這次的教訓再創高峰。”我聽了媽媽的話心裡舒服多了,我心想:我要發現自己的缺點,像媽媽說的一樣站起來去再創高峰。

  我為身在這樣的天空里而感到幸福。

  我有一片天空,當我遇到難題時他總是不厭其煩的講,講到我明白為止,每當我拿着得了滿分的卷回家時,他總是對我說:“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爸爸為你驕傲。”這就是讓我學會謙虛的天空——爸爸。

  每當我參加比賽的時候,他們總是給我勇氣。我有一片天空,一片充滿快樂。幸福。溫馨的天空,這個天空是我快樂的天地,它使我自由翱翔!

  我愛你廣闊的天空!

  河北保定定州市內化中心小學六年級:王向靜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片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片天空 暫無評論